|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四川万高达味食品有限公司

调味品, 调料包, 定制调料包, 火锅料, 面食调料, 家常菜调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方便火锅代加工定制方便火锅料
方便火锅代加工定制方便火锅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0方便火锅代加工定制方便火锅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4 04:24
  询价
详细信息

“方便火锅代加工定制方便火锅料”参数说明

型号: 盒装 规格: 468
商标: 万高达味 包装: 盒装
产量: 1000000000

“方便火锅代加工定制方便火锅料”详细介绍

  说白了它就是火锅界的方便面。之所以叫方便火锅,就是因为它不用插电也不用生火架锅。所以哪怕你家停电了,黑灯瞎火的点根蜡烛就能把火锅吃起来…而你只需要有一瓶矿泉水就够了传统方便食品需要开水浸泡才能食用,一些特殊人群,如野外探险、军事演习、车站码头、长途汽车、各种大型展会、文化体育活动场所、长途司机、网游一族、旅游以及民警执行任务等如果没有开水就无法食用。
  自加热火锅,顾名思义就是利用有发明专利的发热包,加入清水,用来蒸煮食物,温度最高可达150℃以上,蒸汽温度达200℃,温度保持时间长20分钟降至100℃,60分钟后降至60℃。发热过程无任何污染,没有任何安全隐患。军用食品已大量利用此技术,在国外发热包的应用也是非常广泛。
  可以带着走的现煮小火锅,火锅随时烫!一杯冷水就可以自动沸腾!包装盒、加热袋、底料袋、菜品的生产加工包装,具体价格以实际选用的规格而定。
  很多人现在都比较担心食品卫生的问题,所以比起外出吃火锅,大家有的时候更愿意自己做火锅底料,然后自己在家里美美地吃上一顿火锅。食品安全和卫生不仅是火锅应该注意的问题,而且应该是每个做有关食品生意的朋友们都应该要注意的问题。毕竟食品安全关乎每个人的身体健康。那么我们可以先购买火锅底料进行加工制作,因为这个品牌的底料可以让我们尝到正宗的味道,辣的程度也是不一样的,很多喜欢麻辣口感的朋友是不能错过的,因为它能够令我们觉得回味无穷。张经理微电18048900964!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